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l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
雷歐813: 夢到我又跑到臺灣去了
可是地方不一樣,但就覺得是我人在臺灣
然後我就在某大酒店住下來
酒店對面是類似神社的山
山有神社
但是中華和和風很混合
看起來在舉辦祭典,想者,我也去吧
然後就進了神社的某山洞
Sent at 9:14 PM on Tuesday
雷歐813: 裏面看見壁畫
很古中過風的神仙壁畫
突然一個仙女下凡在我面前,自言自語說有任務要做
Sent at 9:17 PM on Tuesday
kubikitsune: ˙.˙
雷歐813: 有反應了吼=3=
kubikitsune: 我剛剛都在阿
我就想說看你繼續打
雷歐813: 沒吐槽沒反應沒見解我沒動力打下去啦(拖
kubikitsune: 要我兔啥曹阿...
等等這是大神吧!!!
雷歐813: XD
這個仙女是戰鬥仙女,拿弓箭
她要消滅某邪物
然後因爲這樣就把弓箭放在我房間了(=3="""
kubikitsune: 你是邪物吧..
雷歐813: 不是,是我對面的山上有巨大的邪物
色的,很像章魚
霧
kubikitsune: 邪鬼阿...(等等!!
雷歐813: XDDDD
這個有眼睛發亮噢XD
然後她就住在我房間了
不過她沒有實體
漂浮的感覺
然後我就出來了,好像約了表姐和其他人一起出去
經過某古董店,我們進去,叢云看者一個鏡子說:好想要這面鏡子……
感覺過了幾天,我們又經過那裏
這時叢云不在
我就想到叢云似乎很想要這個
就買了下來,然後和你們說明天去叢云家吧
然後開車到了某棟豪華公寓
在公寓裏的停車場停車后,經過刷卡鉄門,電梯上到不知道幾樓
然後我們就進去叢云的房間
叢云很歡迎我們
我送了鏡子盒給他,裏面有針線之類的工具,我想應該是做武器用的吧
然後我們就坐在類似客廳的地方,不過沒椅子之類的所以我們坐在地上
kubikitsune: 恩是大神(?
八呎鏡!!那是八呎鏡阿!!!(等等
雷歐813: 可是那是像音樂鏡盒那樣耶,雖然款式很古老
kubikitsune: 我是說鏡子
(自爆
雷歐813: 鏡子是很普通的長方形=3=……a
然後突然很多客人進來
kubikitsune: 你又沒說形狀
雷歐813: 我們後面不知什麽時候出現幾排椅子
然後我們開始看電影了(……
kubikitsune: =_=
雷歐813: 看的是特務行不行,我們很理所當然的就這樣和客人一起看=3=a
就這樣到晚上
叢云突然變成外國人
一身西裝提手提箱出去
kubikitsune: =_=
看完之後便特務喔
雷歐813: 變成金髮墨鏡鬍鬚大叔=3="""
然後你哭者跑出去說不要走Q口Q~
我不知道爲什麽受傷了很難行動,感覺像打了一架,靠在墻邊面前跟這你們跑出去
面前=勉強
kubikitsune: =_=你這啥鬼夢阿你
雷歐813: “我必須走了……”過後UFO來了,把叢云接走
你就在那邊哭,我無奈地望者天空
很怪的夢=3=
kubikitsune: =_=結束了沒?
雷歐813: The end
仙女的事也不了了之
kubikitsune: 超瞎的啦=口=!!!
雷歐813: 不過我看到仙女的弓箭在古董店
啊,叢云變成外國人時,我變成金田一,而表姐變成那個今田一裏的女明星
kubikitsune: 為啥我是變成他阿(抖
雷歐813: 我也不清楚=3="
然後今天就看到叢云生日,很驚訝
才剛夢到他欸,很巧
不過總算送禮物了(喂


叢叔生日快樂啦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7.09 Wed l 好孩子日記 l COM(4) TB(0) l top ▲

コメント

No title
怎麼後面很像MSN對話??
2008.07.10 Thu l 銀色教父龍邵山. URL l 編集
No title
我笑了(拖
2008.07.10 Thu l 好. URL l 編集
No title
XDDDD好有趣的夢(炸
2008.07.17 Thu l 銀. URL l 編集
No title
怎麼後面很像MSN對話??
當然了,
這根本就是聊天記錄啊啊啊XDDD
2008.08.02 Sat l 萬獅. URL l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leon813.blog42.fc2.com/tb.php/53-d8f64c8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