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l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
-晚上七點左右-

我們乘上電車前往西門町
在上電伕梯時,在我前面的幼狼靠在電伕梯的右邊,我就自然而然地往左邊靠了
不過在我後面的海豚突然將我拉向右邊
他說,電伕梯的左邊是留給趕時間的人走的

唔,果然,我看到那些乘客都在左邊急忙用跑的
聽説只有臺北有這樣的「傳統」
之後幼狼他們好像說了電伕梯還是什麽的笑話不過我忘了,
當時他們發現我不明白那個梗,向解釋那個笑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到西門町,我訝異了一下
西門町很像我在日本連續集或漫畫上看到的東京街道
西門町的夜景很漂亮,有點感動
我竟然能在這裡逛街!

後來和食老等獸友們在西門町的某個地方集合
看到新面孔我就忙著分配「雷歐帖紙」XD

在他們討論要去哪裏時
我看到海豚離開,我以爲他要帶我們去逛,我就跟著上去了
獸友這時叫住我
「雷歐,你要去哪裏啊!?」

原來海豚要獨自一個人逛
哎呀我又糗了= =”
(之後聽説海豚在自己走開后原來是在忙著打電話等策劃我這次的臺灣遊,感動QQ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們在甜不辣店用餐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甜不辣XDD

店内很溫暖
在等待食物上臺時,楓狼拿出圖畫簿,要求我畫圖
然後阿米也一起畫
Photobucket
這是阿米畫的

Photobucket

甜不辣上桌了,
湯頭很甜,料也蠻豐富的
喝完還可以再去盛湯呢XD
(之後發現臺灣的餐舘貌似都很難找到碳酸飲料o.o”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用了晚餐,我們就正式逛西門町
逛街途中我在獸友中認出了Eurobeat(想到好圖記起來的

爲了看看有動物圖案的衣服,我們進去了一購物中心
在一服裝店裏面果然有很多動物圖案的衣服
也有一些摔跤選手或骷髏圖案的,還有宅男的衣服XDD
對宅男的衣服有點感興趣,不過還是沒買

可惜這店沒有獅子圖案的=3=
就去隔壁逛一下

隔壁是鉉品店,都是賣項鏈戒指腰帶等裝飾品的店面
看中一個超酷的手錶,錶上都是刺!
看到價錢,這手錶價值500台幣

猶豫了良久,最後還是決定要買下它了!
在我這裡是很難買到這種鉉品的
這手錶是我在臺灣買的第一份禮物
Photobucket
剛開始戴上它時,覺得有點難爲情
因爲這個刺刺手錶很誇張=3=”
不過在看到楓狼戴上項圈,忽然就有勇氣了(欸?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來我們還是在這購物中心内繼續逛
不過說真的,這購物中心的走廊真有些窄=”=

逛逛逛~最後到達頂樓,
上面是娛樂中心
幼狼問我還要不要再上去逛
我想難得來到一場,當然要上了=v=

在娛樂中心裏,我看到傳説中的傳説——太鼓!
當然要選這個來玩了XDDD

開始我選擇初級的多啦A夢歌曲
打打下覺得蠻上手的
打完后我就很神氣的要跳級


我太自不量力了”orz
節奏是聼出了但是我的手跟不上啊囧”
肥洋見狀不妙就馬上過來搶救
不過太遲了,音樂結束,已經完蛋了Q_Q

「Baka~!」肥洋看起來很不甘心
之後肥洋再玩一次
Photobucket
哇列,他口口聲聲說豆腐的打鼓超強
你打得鼓也很害啊@口@!
而且是超害的那種”

不過打太鼓真的很好玩
在旁邊看著他打鼓,自己也不自覺地哼歌小跳步
哼哼哼~噠啦噠啦~(哼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9點左右-

離開了購物中心,幼狼問我還有沒有地方想去

「我想去漫畫店」我想了一下,説道「這裡有漫畫店嗎?」

幼狼似乎不太清楚這裡哪裏有賣漫畫,不過海膽知道
而且看起來還很神氣的說這要有門路
唔,反正能帶我去就好啦=3=

然後
漫畫店超棒的XDDD!
竟然還有4,5層樓!
裏面超多漫畫好棒好棒XD

忘了是在二樓還是三樓
精挑細選了大約10本漫畫
就這樣敗掉1000元啦=口=!

樓上似乎還有同人本
不過不好意思讓幼狼他們等太久(加上肥洋因爲我花了這麽多錢瞪著我
所以我們就下去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和海膽他們告別后
就乘電車回去動物園那裏了
因爲幼狼的車泊在那裏
Photobucket
之後幼狼帶我和肥洋去一些地方逛
途中在夜總會借廁所(招待員們還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對望= =|||
順便在101大廈前拍了一些相
Photobucket
PS:我那101的相片還是幼狼趴在下面拍照得來的XD
Photobucket
還有去球體的建築物
在外面拍了一些相后就進去裏面參觀
裏面是購物中心,不過當時太晚全都關門了
Photobucket
然後!在電影院發現北極熊@口@!
超萌超可愛啊啊啊啊啊!!!!
當然要拿些合照了XDDD


這時差不多1點了
我和肥洋在車上睡得不省人事(好像有靠在一起睡覺
中途海豚好現有上車不過我不太記得了
然後就這樣前去台中

-待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2.24 Sun l 雷歐臺灣遊 l COM(6) TB(0) l top ▲

コメント

No title
笨蛋..
臺灣這里的店家同常都會有飲料或者湯類免費供應.

你太習慣馬來西亞這里的style 了..
一直找汽水(碳酸飲料)喝.. 7仔( 7-11 )這么多,隨便找一間進去買啦.

真是的,汽水哪個國家都有啊,用不著在臺灣喝..


而且!!!!!!!!!
這篇你拖太久了!!!!!!!! (指)
2008.02.24 Sun l 孤狼. URL l 編集
No title
哎呀~雷歐大哥都很忙的嘛ˊ3ˋ~
所以更新的速度會很慢~

話說如果記憶沒有在消退之前紀錄下來的話,很多小細節都會忘去ˊ3ˋ"

除非雷歐大哥的回憶力很強XP"

2008.02.25 Mon l 晏. URL l 編集
No title
唔...有的地方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QQ
好希望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啊Orz

太鼓是好物XDDD雖然我也很差(被拖)
2008.02.25 Mon l 天空神龍. URL l 編集
No title
哀呀~
雷歐都去我學校附近的地方~
(我因該也要來找你的)
西門町我也常去(放學順便去~)
甜不辣啊~
好久沒吃了~
呵呵~
2008.03.02 Sun l 漣漪月影. URL l 編集
No title
這個世界太瘋狂了XD
2008.03.10 Mon l Aki. URL l 編集
No title
其實早就沒有硬性規定站右了喔

怎麼說呢,趕時間就應該早點出門啊

而且老實說只站還會讓電梯壞的比較快啊...
2008.03.16 Sun l . URL l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leon813.blog42.fc2.com/tb.php/32-83a49f6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