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l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
這些都是去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遊玩的相片
雖然數量不多就是了

Photobucket
我的好妹妹啊,你看我這樣帥不帥!

Photobucket
小靖:(即死
Photobucket
表演餵食的潛水員一瞬間被魚卷風包圍

Photobucket
和潛水員來個合照!

Photobucket
很可愛的兩只貓,我忘了這叫什麽了;……

Photobucket
超可愛的家族,好想買下來哦!希望哪一天霸獅也會出產這樣的玩意兒=w=

Photobucket
好可愛,讓我想到寶貝兒子

Photobucket
(鼻血

Photobucket
雙峰塔的購物廣場内

Photobucket
很歡樂

Photobucket
很歡樂2

Photobucket
很歡樂3

Photobucket
很歡樂4

Photobucket
小靖幫我拍得很帥的一張XD

=======COSPLAY========
從吉隆坡敗了這些差不多要7000台幣了吧……Q_Q

Photobucket
我看起來很壞吧=w=+
獅子初次亮相!

Photobucket
耍酷

Photobucket
爪子要300多台幣一個

Photobucket
今天開始是魔王(誒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納命來!

Photobucket
扮演彌莎的小靖

Photobucket
被死筆了(誒不對吧

Photobucket
讓護士來治愈你吧!

Photobucket
護士天使

Photobucket
代替筆記懲罰你!

Photobucket
雷歐:我也來!
小靖:……

Photobucket
最後來個合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1.15 Tue l 好孩子日記 l COM(7) TB(0) l top ▲

コメント

( 看到第一張即死

當家有三張照片的姿勢都ㄧ樣耶 XD
看的出來玩的很高興呢~

COS的很棒阿~
有機會的話也好想穿穿一些怪怪的衣服... ( 被打
2008.01.15 Tue l 薩爾. URL l 編集
容許我認真一下

並不是穿的很視覺就叫做cosplay
還是先看清楚cosplay的定義吧
2008.01.15 Tue l KUBI. URL l 編集
>薩爾

你也即死啦XD

我是故意擺出這樣的姿勢(燦
還有個外國人欲要拍我呢!

話説那些服裝都很貴Q_Q


>KUBI

表姐對不起我知錯了。
2008.01.15 Tue l 雷歐813. URL l 編集
父上果然很喜歡裸裸ˊˇˋ~(茶(你只注意到這個?)
好啦=3=...
也很喜歡燦奔(喂!!)
2008.01.16 Wed l 水藍. URL l 編集
這個角度看雙峰塔滿像是一個模型的,有趣
話說有小肚子了,該減肥嚕(囉唆的個性~)
不過整體人好像滿少的,但是也不錯這樣逛起來
比較沒有壓力。

嗯~~潛水員正在呼救的感覺XD
(扼阿扼阿沒氧氣了)
2008.01.18 Fri l 銀色教父龍邵山. URL l 編集
嗯cos的確是有一部分的定義˙3˙~
這就不多談了(茶

話說雷歐啊
你拍照也可以換個笑臉或動作什麼的阿囧(拖行
2008.01.18 Fri l 熾祈. URL l 編集
No title
呵呵 很有趣呢~
2008.01.27 Sun l 狼月. URL l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leon813.blog42.fc2.com/tb.php/20-692bbff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