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l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
這是霸獅家族2009年上半年月曆,
希望您喜欢

感謝各位家族成員的參與支持
也感谢您一年来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来年也要加油啊

近期會再推出下半年的
那麽2009年見啦


top
總編輯+封面-萬獅:
終于可以好好睡覺啦……zzz

january
一月-拉昂:

很高興能夠分配到一月~一年的開始耶!
希望一年最初始的日出能夠帶給大家朝氣和一年的活力~^^

這張圖也嘗試了一些新的技巧~看來成效不錯阿~^^

祝大家新年快樂~^^

february
二月-食老TPOA:

雖說二月是充滿喜氣的一個月
但畫出來的圖卻跟「喜氣」沾不上半點干係……
這就是「幾家歡笑幾家愁」嗎?((by摩亞
((被揍

不過俺很喜歡這次畫出來的成果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3.//


march
三月&部分後期-嘯天:

=v=a 大家好.
很高興能參與月曆的創作和部分後期制作.
3月份 是桃太郎電鐵的年度決算月份(喂!)也是春天的開始喔.

這幅作品繼承了我[鉛筆線稿不修正+油畫上色一層完](喂!!!)的一貫風格.
* 把自己畫得稍微壯了點(喂!!)
* 沒錯小吳拿的是高爾夫球杆..我拿的也是,後來經過確認,師父拿的也是...orz
* 海膽的頭像怎麽剪裁啊(炸)

好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體健康,萬事順意~!


april
四月-罐頭:

好久沒有畫的畫風,感覺有些生疏,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may
五月-茸:
踰期有﹐趕圖有﹐角色崩壞注意.


june
六月-漣漪月影:

不知不覺成為傳說中的十二月畫師的六月份戰士!?
呼~當抽到六月份時還在傷腦筋要畫什麼...
結果上網查知料發現六月份是螢火蟲的季節
所以完成了這張月曆圖囉~
螢火蟲一閃一閃亮晶晶好漂亮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12.31 Wed l 【霸獅家族】 l COM(2) TB(0) l top ▲
咱這偏僻的地方終于也舉辦Cosplay活動了
這是第二年,我第一次參加爲期2天的cosplay活動
第一天我cos Kaito大哥~
頭髮是特地到理髮店去噴的,一洗就脫色很方便=v=

Photobucket
藍色的Kaito是我,左邊的女孩是我13嵗的表妹,cos NANA,
最右邊是我妹妹cos太空戰士X的YUNA
摟著我的是我妹妹的朋友=v=

2008.12.15 Mon l 好孩子日記 l COM(6) TB(0) l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