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l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
▼請點擊放大




的確是烤蛋糕啦~~~~~~XDDDD
生日快樂(丟蛋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6.24 Tue l 繪圖本 l COM(1) TB(0) l top ▲
其實我不太能用文字表達我煩惱什麽
就用塗鴉來表示了=3=

Photobucket
受到罐頭激勵但卻畫不出個成品

Photobucket
慕別人的幹勁和繪功

Photobucket
看者別人一天天進步真令人着急

Photobucket
每天都一樣@*^%$$*@$(%)

Photobucket
明明下定決心要練習電繪的說……

Photobucket
上色方面嚴重有問題

Photobucket
靈感多但沒時間哪……(丟進狗屋

每日下班后……
Photobucket
不知道是累還是什麽總之會畫不下去orz

Photobucket
唉呀呀首先我得做什麽……風格繪圖技巧上色&%^$#%**%$$@#@

Photobucket
想找個最快的方法來畫四格

Photobucket
然後一天就又這麽被我浪費掉了orz
每天都這樣=w="


2008.06.22 Sun l 好孩子日記 l COM(6) TB(0) l top ▲
今天竟然能成功上到茶室真令人感動!

如題,這就是認真版本的阿空了!(吧
Photobucket
其實是俺金田一看太多了=3=


然後這是我為aki設計的輝夜
Photobucket
很久沒上茶室畫圖了=3=a
第一張就是這個
2008.06.22 Sun l 繪圖本 l COM(0) TB(0) l top ▲
光這些竟然要用上快2個禮拜
新工作環境吃緊啊根本沒時間畫畫orz
以前還能很吃香的在公司偷畫呢-__-"
那麽請大家多捧場吧XD~

Photobucket
其實這是無聊做出來的(喂


2008.06.06 Fri l 萬獅繪四格 l COM(9) TB(0) l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