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l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1 KUBI
* 2 阿空
* 3 小池 
* 4 罐頭
* 5 霸爸
* 6 二叔
* 7 和魯夫
* 8 海膽
* 9 魔啦玆雷
*10 柩月

========================================================


★問卷大調查★(按入)

你覺得〔1〕如何? 
ANS:世界宇宙超級無敵華麗優雅英明神武星星……(未完待續)(被打)

你覺得〔2〕如何?
ANS:超級好幫手~XD

你覺得〔3〕如何? 
ANS: 妙齡女子漢,很談得來XD

你覺得〔4〕如何? 
ANS:嗯嗯,真的很不錯的内容物(?)

你覺得〔5〕如何? 
ANS:睡覺好地方

你覺得〔6〕如何?
ANS:獵物

你覺得〔7〕如何?
ANS:畫圖很棒,少數喜歡的風格之一XD

你覺得〔8〕如何?
ANS:長江7號(喂

你覺得〔9〕如何?
ANS:長老武器(參考銀魂

你覺得〔10〕如何?
ANS:在夕陽下必定會X我,然後會飛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ANS:衛生紙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ANS:(忽視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ANS:不記得了,好像是去年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ANS:嗯……說真的,算是美形吧,只要豆豆再少一點就好了(喂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ANS:這個問卷好無聊!每個都問一樣的問題,好不容易有人點我了說……(角落畫圈圈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内褲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内褲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我要保守他們的私隱(封口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怎麽會呢XD!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唉要看如何=3=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默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能夠擁抱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默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默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默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ANS: 内褲,大叔,小孩(被抓去坐牢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ANS:低酒精飲料,幼狼家的可樂,冷水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ANS:不要太油膩就喜歡

『 4 : 愛吃烤肉嗎 ? 』
ANS:當然了!四叔烤得很棒XDD

『 5 : 愛吃火鍋嗎 ? 』
ANS:嘿,當然喜歡XD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睡覺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可以做夢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好人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搶内褲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喜歡orz


陸 )雜七雜八←這什麼爛標題??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
ANS:戲劇,搞笑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ANS:可以讓我笑得很開心

「 3 : 及時通幾號 ? 」
ANS:沒有

「 4 : 最愛誰 ?  」
ANS:最愛我的人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ANS:不知道=3="

「 6 : 有老公嗎 ? 」
ANS:沒有啦

「 7 : 有老婆嗎 ? 」
ANS:沒有啦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ANS:看對方是不是喜歡的類型XD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ANS:(默

「 10 : 鞋子穿幾號 ?  」
ANS:最大號,謝謝

「 11 : 最愛的明星 ? 」
ANS:想到的是穌惠倫

「 12 : 最愛的場所 ? 」
ANS:放鬆的地方,yes




----------




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點10名網友

我最想收到既生日禮物:
1 . 愛
2 . 愛
3 . 愛
4 . 愛
5 . 愛



1. 點你的人是誰? 衛生紙啦

2. 你跟他是甚麼關係? 網友

3. 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挺美形,風趣,熬夜王,聊天挺快了,很好踩(喂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青春(豆

5. 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 “xxxxx”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喜歡他呢? 呃……(默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討厭他呢? 我可以舉例一百個以上

8.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沒想過o.o

9.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縂受orz

10.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好男人

1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會加油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2.15 Fri l 未分類 l COM(5) TB(0) l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